扩列约稿走私信
其他都可以提问箱

【中太】初潮 2

注意:中太双性转

和 @仙人掌♡ 太太合笔的联文!你们快去吹爆她!

前文见 1


2


“窥视竟然被中也发现了吗?”黑发少女故作遗憾。


中也正要发作,刚要攥住对方的手忽然僵在半空。她的指尖抽动了一下,微启的双唇失去了血色。

刚才这个人是称呼她“中也”了。真的这样称呼了。中也将从打开门的瞬间开始的记忆完完整整在脑海中重播了一遍,确认自己绝对没透露过自己的名字。


被中也的视野雾化的少女伸出皮肤苍白的手在中也面前晃了晃。

“因为称呼了名字吗?日记本上写着哟。”她又在愣住的中也面前展示了一下那本不知她如何翻到的本子,上面稚嫩的字迹工整地写着“中也”。

听完解释,中也刚松下来的心情在吐息间又紧绷起来——这本日记本,要中也自己找都要费不少功夫,而眼下这个擅自闯入的陌生少女竟然若无其事地将它捧在手中。

少女鸢红的眼睛直视着中也,把她那双明媚的蓝眸子里刚刚放松紧惕又重新显露狐疑的神色尽收眼底。


“猜对了!中也的名字我不是从日记本上知道的哦。”

“我不想知道你是怎么知道的。你擅闯民宅。我现在就报警。”中也凭着直觉快刀斩乱麻。

“不要报警。”黑发少女的眼神灰了下来,似乎有一种阴暗的气氛从她背后散发出来。

“理由?”虽然被突然降温的空气凝住了呼吸,但中也没有畏缩。

“没有理由。”少女由着睫羽在脸上投下阴影,把最初那副快活的假面截去了一大半。

“那我报警了。”中也试图把眼睛从这位诡异的擅闯者身上移开,才发觉这有多困难。

中也再一次被自己中了邪一般的对眼前这个陌生少女的着迷吓了一跳。


“理由……非要说的话……啊我长话短说吧……中也不会想听那种冗长乏味的故事……其实……”

少女用中也恰好能听清的音量断断续续地自语。

中也下意识侧耳听着她绵软的沉吟。


“……其实……我怀孕了。”


少女的话音虽然落下了,却在整个空间里回荡不止,准确地说,是在中也的脑海里回荡不止。

中也张张口,却迟迟没有一个词语自愿迸入空气里。一时间,她不知该说什么。道歉?安慰?质疑?


太宰站起身,垂目理了理裙摆。等到她再抬起脸,又换上了那副快活的假面。

“那么我就把自己拜托给中也了。我的名字念‘太宰治’。中也要不要念一遍?”

“‘太宰治’?”中也下意识地照做了,说完才发觉自己有多可笑。

“嗯,中也做得很棒。”太宰用哄小孩子的语气,丝毫没有表现出嘲讽地嘲讽了中也。

“……等等,你刚才说把自己拜托给我是什么意思?”中也后知后觉地拽住要往她家更深处走的闯入者。

“中也这么好的人一定不会让身怀六甲的女孩子露宿街头的吧。”太宰回过脸——是半副虚伪的笑容,还有含着中也暂时还无法理解的涩味的、眼帘低垂的眼睛。


不过太宰治的话确实戳中了她。

中原中也此时此刻,真的很想揪着对方暗赤色的水手领结,问清楚她究竟是如何认识自己,还找到自己家来的。但也许算是性格漏洞吧,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怎么看,她就是无法狠下心来逼问,更别提放任眼前的这个人不管。


深深地叹了口气,焦躁地挠乱亮色的头:

“唉好吧好吧,那你先待在这里,就在客厅沙发上好好休息!不许再动我的东西!

我、我出去给你买点吃的,很快回来!”


太宰这边暗中震愣了一下,她对人心的把握一向很准确,可就算是这样她也没料到中原中也这么快就接受并尊重她。

既担心起这样好心的女学生一个人住的危险,心里又漾起记忆中温暖的波纹,像是早樱的花瓣轻轻飘入了一潭太久沉寂的死水。

这个看似凶恶的少女,果然是她要找的那个,温柔过头的人。


“听到啦——等你回家呀——”太宰轻佻地拖长了可爱的声音,注意了每个语句的措辞,唇边尽量控制着笑。

说着还朝门口刚回来又要出门的中也挥挥手,然后将右臂端庄地放回长百褶裙盖着的膝盖上。

左手则故意地轻拂自己的腰腹,充满暗示意味。


TBC.



评论 ( 5 )
热度 ( 3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飞去的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