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约稿走私信
其他都可以提问箱

【中太】初潮 4

中原中也(女)x 太宰治(女)

双性转!女子高中生  和 @仙人掌♡ 的合笔联文

评论请去仙人掌太太转载的那里 我这里时差通常看不到

前文见 3

本章高能?



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连中原中也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个神秘来客已经成为了她生活的一部分,日常之中最“非日常”的一部分。

就像是一大滴墨水,从高空坠入了她只有寥寥几笔涂鸦的白纸一样的年轻人生。它在不知不觉间迅速地晕染开来,成为奇诡美妙的画面。

当然,中也现在不知道这滴“墨水”是明艳的彩色,还是会污染蔓延她未来的纯粹漆黑。


太宰治给她添了多到难以想象的麻烦。肉体和心灵双重层面上的。

这个成长得过于美好的女孩,简直是世间矛盾的综合体。

一开始仿佛是从大户人家出来的,举手投足间既有被溺爱的娇纵,又有被精心管教的优雅。自理能力基本为零,总是占用浴室半个世纪,在洗衣机上留下一团材质干净细腻的内衣,让中也不知所措。


中原中也作为一个人生活的高中学生,现在要兼顾自己的学业和一位年轻孕妇。每天要按照自己的食量多做1.5份的饭,逼迫只吃0.5份的太宰补充足够营养。在学校也要为那人的安全担惊受怕,搞得自己才像个准爸爸。

说到这里,中也真是气急了。

她一段时间奇怪于太宰治丝毫未变的瘦削脸庞,然后有天专门早退就抓住了这个混帐在卫生间抠喉咙催吐。她当时恨不得揍太宰几拳,但最终还是向那虚脱的湿漉漉的眼睛屈服。

中也发誓,如果知道那腹中的生命是哪个负心汉的,她定要把他打得下地狱。


可是与此同时,太宰治给她带来的快乐简直令人疯狂。

每当中也每天放学后疲惫地回到家,看到原本空荡荡的家中明亮的灯光,心中总是被填满一样,冒着汽水顶端的泡。后来更发现了,太宰是会一些奇奇怪怪的技能的。比如说开各种锁,这个从她闯入的那天就知道了;比如说把晒好的衣服叠成高定店的卡片一般,让中也的内衣柜整齐得像公主;还有那惊人的头脑,悠闲地啃着香蕉指导了中也考前的所有学科……


这一切的一切,表面平凡、平静、平淡,但她们潜意识里都知道不是真实,也不会长久。


结束于一个周末的午后。中原中也高兴地催着阳台上晒太阳的太宰脱下要换洗的衣物,背后则紧紧藏着她新挑的礼物,宽松的长袖连衣裙。她想着是太宰治的话,肚子凸起后穿也会一样好看的。

被拖着去里屋的人表现得却非常不自然。中也本来还有点担心,直到她看到了对方光洁纤长的白腿上,殷红的鲜血缓缓从内侧淌下,最后滴在脚踝处的绷带上,开出刺眼的花。


中原中也愣在原地瞪大了双眼。脑中只有一瞬间害怕这是流产,但下一秒她过人的直觉带来了先前所有不诚实的细节,做出了判断——孕妇是不会来月经的。


长这么大头一次被背叛的情绪席卷而来。


这种情绪像锋利的匕首,从背后猝不及防地将中也刺伤。中也扔下怀着小心翼翼的酸甜心情挑选的礼物,夺门而出。


她脑中嗡嗡作响,没有听见太宰在身后对她说的那句毫无愧疚的“帮我带一个棉条过来”。中也几乎是在逃跑。

象征着背叛的那朵鲜红的血液铸成的花在中也的眼前反复闪现。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飞去的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