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约稿走私信
其他都可以提问箱

【中太】初潮 7

中太双性转 和 @仙人掌♡的联文!

前文见 6 



中也狂奔回家的路上只有一瞬间思索了一下自己会不会有点太不委婉。其余的几百秒中,占据着她的是太宰可能已经不在她家的莫名窒息感。

而当中也摔开门,环视一圈,锁定了在沙发上戴着耳机、睡着的身影时,瞬间的安心和一路疾跑的热气像间歇泉猝不及防的喷涌。悠然如飘在半空中的心情绵密地包裹着她。连她自己都感到惊讶,原来太宰这个不速之客已然成了对她如此重要的存在。

“唔……欢迎回家。”太宰似乎有些费力地睁开眼睛。

中也无言地绽开一个由衷的笑容。


“中也今天有点奇怪。”太宰在晚餐时如是说。

中也只是耸耸肩,没有实质地回答。


“太宰,你身边有没有发生过欺凌事件?”

太宰刚为中也讲完一道题。中也有些突兀地问。

“欺凌吗?有吧。”

“为什么这么问,中也今天被欺凌了?”太宰眼含调笑。

“并不是。是有学妹被欺凌了。”中也若有所思地摇了摇头,“你会不会站出来反对那些霸凌者?”

“应该不会吧。他们实在太吵的话,倒是有可能。”太宰用透视射线一般的眼神盯着中也的脸。

中也被太宰的目光盯得耳根发烧。她总觉得太宰猜到了——如果太宰真的如她所想,就是那个挡在她和外界的恶意之间的天使般的身影。

那段温热而闪耀的回忆中,有一截缠着绷带的圆润脚踝、松软的黑色头发,还有让中也无比安心的手心的温度。

中也沉浸在回忆中:“你还记得……”


太宰打断了她的话:“中也今天是不是有事情没有告诉我?”

中也虽然因为太宰的问话愣住了半秒,但同时一种奇妙的心悸偷袭了她——太宰突如其来地关心起中也的生活。


“啊,放学回家的路上有个同学跟了我一路。他向我告白。我拒绝了。”中也平淡地叙述。

“真的拒绝了,那中也到家的时候为什么笑得那么蠢?”太宰逼视着中也的眼睛问道。

太宰出乎中也意料地在意这件事。让中也讶异的同时,心口有一丝无名的暖意。

中也没有回答,她的眼睛里闪过笑意。她暗想,要是告诉太宰说,笑的原因就是她,她会不会被无情地嘲笑。

中也别过眼,说了一句“没什么”。

她还不想被太宰的嘲笑打破回忆带来的飘然。那段回忆犹如童年温暖海滩上被晒暖的白贝壳,中也细细抚摩着,小心地收藏回心底。


而她因此没有注意到的是,太宰飘忽不定的眼神,还有脖子上一直挂着的耳机侧,有一点红光微微闪烁。



翌日。

没有早课,教室里的同学们都很散漫,但是当中也踏入班级的那一刻,空气发生了变化。正如家里那位所说,中原中也属于比较迟钝的人,所以连她自己都能感受到的气氛一定是明显不合的。

她已经听到了有尖细的声音,果不其然是对她之前的大胆行径有些评论。没必要理会,中也目不斜视地走到自己窗边的座位,扔下手提书包。

就在这时教学楼下忽然传来一阵剧烈的骚动,所有人都忍不住探出窗外看看楼下发生了什么。中也也不例外,但是当她眯起眼睛看清一切,全身的血液都要凝固了,可头上的温度却在上升:昨天那个说想和她交往的男生就穿着已经过季的西装校服站在楼下,手中大剌剌地捧着红得刺眼的玫瑰花。

耳朵一阵嗡鸣,隐隐约约是从楼底直传上来的破了音的表白,还有一大群学生的起哄。


不是已经明确拒绝过了吗?她不喜欢纠缠啊!

感觉到身边的视线,但中也已经听不到其他什么了,只有心底的排斥。

她抖着手打开书包甩下了作业,然后转身就跑出了教室,也不记得有没有在走廊上和路过的老师请假。


课桌上,一叠叠卷子被太宰治的发卡整齐地夹好,还有给粗心的主人补上的名字。

字不是中也一贯漂亮的花体,但整齐得像一笔一画刻上去的。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飞去的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