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约稿走私信
其他都可以提问箱

【中太】戒断反应

除夕1.27新年快乐!
短小 太宰治刚离开港黑

太宰有毒,绝对有毒。
从见到他的第一天,中也就上了瘾;才离开他的第一天,他就有了戒断反应。

最可悲的是,这只有一种药可医,他却不知道,那叫做太宰,还是称为爱。

中也醉了,绝对醉了。
从他想到酒吧来庆祝,其实就是买醉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经半梦不醒了。

现在他眼前有两个太宰,一个是刚见面时的,白花花一团,跟在森先生的裤腿旁,用尖锐的言语保护自己柔软的躯体。另一个是熟识后的,黑漆漆的一抹,小小的身体渐渐抽长拔高,用强硬的姿态去保护柔软的内心。


而中也模模糊糊、隐隐约约地感受到,这个世界将出现第三个太宰。
但是那个太宰会是什么样的,那个太宰会不会再次进入他的世界,不得而知。

中原中也觉得太宰治就是一块舒*加的黄肥皂,柠檬味的那种,闻起来香的不行,要是你吃了熊心豹子胆去舔一口,会生气地把他往地上一丢——

一点味道都没有,甚至没有苦涩,真的什么都没有,鼻腔里的清香也因此消失,一点不剩。可事后还是忍不住把他捡起来,还是冒着被这肥皂嘲讽的风险。

太宰炸了他的车,一拉线就跑,欠揍得不行。

可是他自己不知道有没有意识到,他和中也之间也有一根引线,他跑路了,用力一拽,中也就瞬间爆炸了。




还会再相见的吧。潜意识里这么说。
当然也在潜意识里扇了自己一下,嘴上更是永远不会说出来。

Fin.
评论 ( 2 )
热度 ( 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飞去的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