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约稿走私信
其他都可以提问箱

【中太】初潮 1

和  @仙人掌♡ 早早就准备好的联文

中原中也(女) x 太宰治 (女)

注意⚠️: 双方性转!

架空  女子高中生


1


伴着硬摇滚的起床铃,中原中也利索地穿上制服,用手指随意梳了梳齐肩的橘发,确认过包里的便当盒,瞥一眼玄关的穿衣镜,衔着早餐奶的吸管,迎着朝阳奔向学校的方向。

这就是中原中也工作日的普通早晨。本来这只是普通的早晨而已,但是这一周以来中原中也瞥向镜子里时,她注意到了自己眼下越发深重的黑眼圈。

第一节课,中也那双平日里生着星空的蓝眼睛竟然黯淡无光。她手肘支着课桌,手掌撑着下颌,回想起今天凌晨时那种诡异的感觉——深蓝夜色像冷水沿着脊背浇下来。

她看向窗外,除了黑色的树枝在窸窸窣窣私语之外,什么也没有。中也每晚都被这种诡异的感觉从睡梦中浇醒,整整一周。


“中也!”一位金发女孩带着装满牛肉盖饭的便当盒,搬了椅子坐到中也身边。

“已经午休时间了吗?”中也如梦初醒一般,精致的下颌才从手掌上离开。

“中也一上午都不对劲诶。怎么回事,被不乖的牛撞到了吗?”金发的女孩满脸天真的疑惑。

“不,并没有。”中也似乎还没有完全醒过来,她盯着窗外的树枝。

有一簇枝叶异样地抖动起来。一只受惊的鸟冲了出来,看它飞得歪斜,翅膀似乎受了伤。即便如此,它还是转瞬消失在中也的视线外。中也凝神盯着那簇枝叶,不一会儿,一只黑色的幼猫钻了出来。它似乎是被困在了树上,因为树下聚集了一些担心的学生之后,它就开始发出求救的叫声。它那细弱无助的“喵喵”声惹得围观的女孩子们蹙起她们好看的眉头,纷纷担忧地要伸出援手。中也在黑猫那双琥珀色眸子里看到的却不是无助,她斜着头思忖,它要的究竟是什么。

“贤治,帮我请一下假,我先回去了。”中也还没有打开便当盒就推着椅子站起来。

“噢噢。”叫宫泽贤治的金发呼呼地吃完牛肉盖饭已经有点迷迷糊糊快要睡着了。

中也有点担心贤治到底有没有听到她的话。她一路冲回家,风拂过她的面颊,风从卷翘的发丝里一点点抽走了她的疑虑。她在自家门口急刹车,撑着膝盖,盯着自己的球鞋,猛吸了一口气。她嗅到了幼猫的气味从房门里散发出来,这可能是她异想天开的错觉。


但是当中原中也手触上门把手的那一刻,心如擂鼓,背后瞬间蒙上一层冷汗——她出门前分明记得自己关上了,绝对上了锁,可是现在门是虚掩着的!

不知道是入室盗窃还是其他什么的,没考虑“罪犯”还在不在现场,也没想着逃跑,一向果敢的性格让这时的中也已经没有思考的时间了。她猛地一用力,门打在墙上发出巨大的声响,好像是要把一切凶邪都吓退似的。

眼前的景象却没有想象中可怕。

又或许更糟糕。


拉了一半窗帘的客厅有些昏暗,没有翻箱倒柜抢劫后的杂乱。可中原中也知道,她的生活物件有了些微妙的变动,是被人动了位置。没有侵略的意味的同时,恰到好处地给人以强烈的违和感。

她咽了咽口水,大步迈入。本来都要确认没有人了,转眼却出现了几乎与沙发角融为一体的身影。


那是个年轻的女孩子。看上去约莫和中也同岁,穿着没有西装外套的深绀色长款的水手服。中也稍微放了一点心,这么瘦弱的就算是坏人她也打得过。

继续用尽她那稍显匮乏的观察力,发现面前这个女孩的校服形制也和自己身上东京、横滨附近的关东襟不同,领口稍短一些,倒像是东北津轻附近的了,接近札幌襟一些,衬得那雪白的脖颈更为纤细。

奇异的不仅仅是衣物下明显缠着的绷带,更多的是她周身有一种十分特殊的气质……虽说谈不上太过成熟女性的妖冶妩媚,但那是差一秒就要开启腐败过程的果实。


中也这时候才感到了惊吓,不是惊于这个古怪的闯入者还悠闲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什么,而是惊于自己竟然在这种情况下,觉得对方真的很漂亮。

那人低着头垂眸,漆黑的睫羽在屋内的微光下闪光,拖下一截绷带的手腕连接着骨节分明的指尖,翻阅着的——竟然是自己小学时期的日记!


已经没工夫想她是怎么进来翻到这么老旧私人的物品了,中原中也立马冲上前去一把抢回自己的本子,朝着这个不速之客大叫起来:

“你在干什么!最近总是盯着我的混蛋就是你吧!”


黑色卷发的主人颤了一下,悬空捧书姿势的双手缓缓落下,才慢慢地抬起精巧的下巴,嘴角若隐若现的似笑非笑。

最后是那双祸害人的细长双眸无辜地直直看向中也碧色的眼睛深处。


TBC.




评论 ( 5 )
热度 ( 864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飞去的鸟 | Powered by LOFTER